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苹果搞差异化:iPhone 16与16 Pro基带不一样 Pro版升级为骁龙X75

2023-10-1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X75 5G调制解调器,从而提供更快的5G连接。

报道同时指出,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 5G基带仍然是骁龙X70(iPhone 15系列使用的是骁龙X70),与iPhone 16 Pro系列差了一代。

据悉,骁龙X7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突破5G性能边界,在Sub-6GHz频段实现了高达7.5Gbps的下行传输速度,创造了全新纪录。

骁龙X75引入全新架构、全新软件套件和多项全球首创特性以突破连接的边界,这是首个采用专用硬件张量加速器(第二代高通5G AI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同时也是全球首个面向毫米波频段的十载波聚合、全球首个Sub-6GHz频段下行五载波聚合和FDD上行MIMO,从而支持卓越的频谱聚合和容量。

搭载骁龙X75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5G Advanced-ready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还支持Wi-Fi 7以及10Gb的以太网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