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 Max拆解:升级骁龙X70调制解调器、确认主摄未变

2023-09-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高端机型iPhone 15 Pro Max的维修团队iFixit进行了拆解。他们表示,这款手机的整体内部设计与iPhone 14 Pro Max相似,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框,使后玻璃面板更加容易拆卸。

iFixit在拆解过程中展示了iPhone 15 Pro Max的长焦镜头和四棱镜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此前曾有报道,只考虑CMOS方面的情况时,长焦和ToF有变化,主摄、超广角和前置摄像头则没有变化,而iFixit的拆解证实了这一点。

iPhone 15 Pro Max与iPhone 15 Pro相类似,同样拥有逻辑板。除了具备A17 Pro芯片外,拆解还证实该设备还配备了高通的Snapdragon X70调制解调器,据称,这样的配置将使得5G速度有更快的提升。

然而,iFixit给iPhone 15 Pro Max的综合评分只有4分(满分为10分,分数越高表示对用户自主维修和独立维修店的便捷性支持越大),的主要原因是苹果iPhone需要部分零件进行配对,对用户自主维修和独立维修店的便捷性造成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