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Pro机型,苹果iPhone 15全系内置高通X70基带

2023-10-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的5G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是因为新款X70调制解调器被采用。iPhone 15系列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 iPhone 15 Pro Max四款机型,它们都采用了这款新的调制解调器。这一变化延续了苹果去年的做法,当时iPhone 14全系也使用了高通的X65调制解调器。

根据SpeedSmart网站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高通的X70调制解调器为iPhone 15的5G性能提供了巨大的提升。与iPhone 14系列相比,iPhone 15的5G速度提升了24%。在美国,升级到iPhone 15后,使用Verizon网络的用户涨幅最大,其次是T-Mobile和AT&T。 此外,iPhone 15的X70调制解调器还可以降低功耗,提高5G载波聚合能力,并在iPhone离基站较远时提高性能。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也在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但预计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调制解调器至少到2026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