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Keep更新招股书;高通推出代骁龙6和代骁龙4

2022-09-07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字节跳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

昨日晚间,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用于开展紧急救灾、灾后校园修缮和农产品生产销售等领域。

具体包括:

一,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等,在当地发放100万元紧急救灾物资。

二,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灾后校园修缮。

三,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灾后农产品生产销售。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Keep更新招股书

昨日晚间,Keep在港交所公布了更新后的招股书称,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6个月内,平均月活用户数为3770万,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

此外,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的3个月内,实现营收4.17亿元,同比增长37.6%。

IPO

高通推出第一代骁龙6和第一代骁龙4

昨日晚间,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第一代骁龙6移动平台和第一代骁龙4移动平台。

其中,第一代骁龙 6 采用第七代高通AI引擎,与骁龙 695 相比AI性能提升高达 3 倍,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5%,处理速度提升高达40%。

第一代骁龙 4 是首款 6 纳米的骁龙 4 系移动平台,与骁龙 480 相比 ,CPU性能提升高达15%,GPU性能提升高达10% 。

高通表示,第一代骁龙6移动平台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面市。而第一代骁龙4移动平台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面市。

高通骁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