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2023-10-10 0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微博网友爆料,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 Gen 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 Gen 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而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 Gen 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 Gen 2的60万分,提升了40%。看来Adreno 750 GPU与A17 Pro的6核GPU性能相当。 需要指出的是,据爆料者@数码闲聊站透露,这些测试结果是在配备LPDDR5T内存的工程样机上执行的,而商用智能手机将限制在LPDDR5X芯片上,因此这些测试结果与配备较慢的LPDDR5X商用机型可能存在相当大的差异。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高通骁龙8 Gen 3将采用1 3 2 2的八核设计,即一个主频高达3.19GHz的Arm Cortex-X4超大核,3个主频为3.15GHz的Cortex-A720大核心,2个主频为2.96GHz的Cortex-A720大核心,2个主频为2.27GHz的Cortex-A520小核心,GPU为Adreno 750。 据爆料者@Revegnus透露,S23系列智能手机搭载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在Geekbench 6的多核测试中的得分为4975分,而骁龙8 Gen 3工程样机在相同测试中的得分为7400分,这意味着新款处理器的多核性能提升了49%。此外,骁龙8 Gen 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 6 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 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