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2023-09-28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名为骁龙8 Gen3 For 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 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 Gen2 For Galaxy的三星S23 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 Gen3 For 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然而,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 Gen3 For Galaxy的三星S24 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 Gen3 For 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目前的测试只是工程机,实际的跑分要等新机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骁龙8 Gen3系列芯片将采用1 5 2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4,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GPU为Adreno 750。目前来看,骁龙8 Gen3的多核性能提升幅度较大,但要挑战苹果最新的A17 Pro可能还需要继续努力。期待高通骁龙8 Gen3的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