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XR2:GPU性能提升2.5倍 支持3Kx3K

2023-09-28 08:00 · 稿源: 快科技

4年前,高通发布了骁龙XR2平台,这也是全球第一个支持5G连接的XR平台,同时融入AI,可用于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今天,高通又带来了第二代骁龙XR2平台, GPU性能提升2.5倍、AI每瓦特性能提升8倍,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还优化支持3Kx3K显示,12ms全彩视频透视,支持最新的Wi-Fi 7无线协议。

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提升50%,大大提升了穿戴眼镜的续航,甚至无需外置电池。

骁龙XR芯片是高通专门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门芯片产品,相较于骁龙手机芯片,少了基带集成,由此使得成本显著下降。

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XR2:GPU性能提升2.5倍 支持3Kx3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