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2023-09-28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高通发布了第二代骁龙XR2平台,这款平台是全球首个支持5G连接的XR平台,并且还融入了AI技术,可用于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等领域。 据本站报道,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还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 7无线协议。

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骁龙XR芯片是高通专门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用芯片产品,相较于骁龙手机芯片,其少了基带集成,这使得其成本得到了显著的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