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DSCC:苹果iPhone 14系列82%显示面板由三星供货

2022-08-31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消息:根据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预定在9月8日正式发布的苹果iPhone14系列,有逾8成面板是韩国三星(Samsung)供货。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综合媒体报道,DSCC报告显示,今年6月到9月期间,苹果iPhone14系列面板供应商有三星、LG Display,以及京东方3家厂商,其中三星提供iPhone14系列82%的面板,而LG Display和京东方则分别提供12%、6%的面板。

报告指出,基于一些技术问题,LG Display在这段期间并未为iPhone14Pro Max提供面板,不过DSCC预计,LG Display最快会在今年9月为iPhone14Pro Max供货。

另外,报告也提到京东方因在价格方面较三星、LG Display更有优势,获苹果青睐并有意向京东方下更多订单,预料未来京东方在iPhone14系列上将会获得更多面板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