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otCamp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Boot Camp 6.1.16 修复休眠蓝牙bug并支持Wi-Fi WPA3

2022-08-23 12:45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 6.1.16 版 Boot Camp 软件,旨在取代之前修复蓝牙与 Wi-Fi 稳定性稳定的 6.1.12 版驱动程序更新。MacRumors 指出,Boot Camp 可帮助 Intel Mac 用户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由发行说明可知,6.1.16 版本引入了对 Wi-Fi WPA3 的支持,并且修复了从睡眠 / 休眠状态恢复时,偶尔可能遇到的蓝牙驱动 bug 。

(via MacRumors)

事实上,早在今年 3 月,苹果就已面向使用 Studio Display 的 Intel Mac 用户推送了 Boot Camp 6.1.17 更新。

有需要的朋友,可移步至 Windows 中的“开始菜单”,并打开“苹果软件更新”应用程序来获取新版 Boot Camp 驱动程序。

遗憾的是,在全面转向自研的 Apple Silicon ARM 芯片之后,苹果官方已不再提供 Boot Camp,意味着用户只能借助虚拟化软件来运行 Windows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