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元

2023-10-1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

如此一来,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Redmi Note 12 Turbo 16GB 1TB版本到手只要1903元。

和同档位机型相比,Redmi Note 12 Turbo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大内存和大存储,而且性能强悍。

该机搭载了的是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这颗芯片跟骁龙8 移动平台在核心架构和工艺层面基本做到了同宗同源”,前者采用了相同的CPU和GPU架构、相同的台积电4nm工艺、相同的影像ISP以及相同的LPDDR5 UFS 3.1存储规格。

在CPU运行频率方面,第二代骁龙7 超大核从骁龙8 的3.19GHz降低到2.92GHz,大核频率从2.75GHz降低到2.50GHz,小核心频率从2.0GHz降低到1.8GHz。

参数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 ,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 800W 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