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完成85%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企业运营

2022-08-03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近日,亚马逊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了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进展,特别是自2019年与Global Optimism组织联合发布《气候宣言》以来,亚马逊全球在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方面的最新进展。

亚马逊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共有253家企业签订《气候宣言》,年增长超过700%。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9个国家,超过51个行业的逾300家公司签订《气候宣言》,承诺通过切实的业务变革来正面应对气候变化。

亚马逊 (1)

2021年,亚马逊在全球新增274个可再生能源项目。至此,亚马逊已在全球19个国家投资和建立310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完成85%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企业运营。预计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目标。

截至2021年底,亚马逊网站上可持续发展产品已增至25万多种。在产品的运送过程中,亚马逊开展简约包装计划。为了减少碳排放,亚马逊还推广电动送货车和其他零排放车辆来运送包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