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2023-09-2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

目前,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

而ChatGPT此前仅接受了有时间限制的训练数据,这些数据仅限于从互联网上收集的2021年9月之前的信息,ChatGPT付费用户可以通过链接其他公司开发的浏览器插件,让其进行网上搜索。

现在ChatGPT可以利用更多的信息,这可能会扩大其用户范围。一些用户也可以在OpenAI运行的特殊测试程序中使用这个网上搜索工具。

此外,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而不仅仅是文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