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6月跨境指数:全球采购需求复苏 户外经济大热

2022-07-06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跨境指数,6月以来,全球采购需求复苏,其中,美容个护、汽摩配、户外及消费电子等行业,同比5月海外需求出现较大增长。

阿里巴巴跨境指数显示,近五年来,户外充电设备年复合增长率达148%,预计到2026年全球出货量达3110万台,中国成主要产地,占全球90%的产量。其中,便携储能产品是海外今年的爆款。指数显示,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户外储能应用市场,全球占比47.3%,其次是日本。

随着户外活动的恢复,户外蓝牙音箱热度快速回升。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160亿人民币。此,外指数预测,2022年户外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将达33亿美元。

而新能源行业,已经持续近40个月的景气,“今年1-6月国际站新能源行业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1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