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款中端机曝光:采用华星光电LTPO屏 或为Civi系列

2022-06-24 18: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有一款新中端机正在测试华星光电提供的LTPO高刷柔性屏,屏幕原生刷新率可以做到最低1Hz,支持120Hz与DC调光或者高频PWM调光。高端旗舰小米12 Pro就是采用的LTPO屏。

据了解,LTPO高刷柔性屏可以使小米12 Pro的刷新率根据使用场景动态变速——刷视频则匹配60Hz刷新率、观看静态文字或图片则匹配10Hz刷新率,可以根据每一次的内容动态瞬时调整,在保证流畅的基础上节能减耗。

据网友猜测这款中端机大概率是Civi系列新品,或将命名为Civi 2,预计今年下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