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11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700 依旧千元爆款

2022-05-29 14:02 · 稿源: TechWeb.com.cn

不久前,Redmi推出了全新的“性能小金刚”Redmi Note 11T系列,凭借着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一经发布便毫不意外地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透露称,Redmi还在6月准备了更加入门的机型Redmi 11,是为印度市场打造的新一代千元爆款。

据外媒91mobile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Redmi将于6月在印度市场推出全新的Redmi 11系列,这将是Redmi为印度市场打造的新一代千元爆款,将搭载联发科入门级处理器天玑700,采用台积电7nm制程,CPU部分由2个2.2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和6个2.0GHz的ARM Cortex-A55小核组成,GPU集成基于ARM新一代Valhall架构、主频高达950MHz的双核心Mali-G5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11将采用一块6.58英寸FH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材质为LCD。硬件上除了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外,还将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从以上配置来看,该机依然定位入门级别。

据悉,Redmi最快将在6月份发布全新的Redmi 11,其售价为1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200元),这将是Redmi为印度市场打造的新一代千元爆款。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