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用“男妈妈”表情包嘲讽盖茨啤酒肚

2022-04-25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今天在推特上猛烈抨击比尔盖茨,并且在推文中配了一个苹果公司新出的“男妈妈”表情包来嘲讽盖茨的啤酒肚,并写道“以防你需要杀死一个笨蛋”。

比尔盖茨 微软

就在不久前,两位世界顶级富豪的一段聊天记录被曝光出来,聊天内容暗指马斯克对于盖茨50亿美元做空特斯拉股票十分不满。

另外盖茨希望马斯克擦浴到气候变化慈善事业,但马斯克并没有给予积极回应。马斯克认为,自己的特斯拉公司本身就是致力于环保事业,因此他对于盖茨的慈善并不关心。

马斯克确认泄露的聊天内容是真实的,并表示他没有将其泄露给纽约时报。同时他也被盖茨的进攻策略给吓到了,因此对于盖茨的做法很愤怒。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闪魔IP表情包来了!超萌魔闪闪正式“出道”

    “斗图”即在网络聊天中只发表情图不打字,通过一来一往的表情,完成基本的沟通。越萌、越搞笑的表情越受欢迎。这是网络表情出现后一种常见的游戏。近期,中国3C数码领域的领军企业闪魔,发布了其首套品牌IP形象“魔闪闪SAMO”系列表情包,将“斗图”进行到底!该套表情包形象,是在魔闪闪科技风外貌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Q萌化设计,并糅合拟人化的动作,展现了魔�

  • 顺网科技开启顺网灵悉限量邀测,AI随心定制会发表情包

    9月23日,顺网科技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参与测试。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云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 马斯克说要买iPhone 15 此前嘲讽苹果今年没创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周末发推,对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的摄影效果赞不绝口,并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推文下评论说“我想要一台”。库克在周六发推,展示了一些由知名摄影师斯蒂芬·威尔克斯和鲁本·吴用iPhone15ProMax拍出的精彩照片。”马斯克回复说:“我不太明白我现在的iPhone和以前的版本有什么区别。

  • 微信群成员因一个表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 马斯克恳求名人推特发帖:不捧场我可生气了

    Twitter的CEO埃隆·马斯克最近陷入了困境,他向各界明星求助,希望他们在平台上发布内容,以提高影响力和收入。自从马斯克于2022年10月收购Twitter以来,该平台的广告收入和员工数量都大幅下降,面临严峻挑战。整个情况显示了X平台正在努力应对困境,以提高其表现和吸引更多用户。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