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顺网科技开启顺网灵悉限量邀测,AI随心定制会发表情包

2023-09-25 09: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3日,顺网科技(300113.SZ)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SAGA)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www.shunwangai.com)或微信小程序(顺网灵悉)提交申请参与测试。

据介绍,顺网灵悉(SAGA)是一款聚焦以游戏为代表的休闲娱乐场景打造的智能陪伴AI应用,将为用户带来“专属专业贴心”——两专一心的陪伴体验。本次上线属于限量邀请制测试,功能方面,顺网灵悉小程序将开放虚拟人定制、陪伴聊天、虚拟人发现等功能,而客户端版本还额外增添了AI工具助手(包含AI绘画、AI写作等)特色功能。最为突出的是其对话模块,通过独特的“性格”和“记忆”机制,使得顺网灵悉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拥有更为自然和独特的对话体验。对话内容还将根据与用户相处的经历产生不同的演化。

笔者在第一时间体验了顺网灵悉生成AI形象及AI聊天的效果,当输入“女性、长发、披肩、白色衬衫、黑色裤子、窗前”等关键词后,系统能迅速根据描述生成动态形象。在后续聊天中,AI会以此形象和设定的性格与笔者对答。与之前体验的对话AI不同的是,顺网灵悉的AI会主动发起聊天话题,甚至会发“表情包”,表现出丰富的情感。

笔者生成的陪伴AI形象

优秀的体验得益于顺网科技在AI领域的技术沉淀。负责人介绍,顺网灵悉基于顺网科技自研AI引擎“SPICE”打造,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大发展的当下,顺网在大模型和AI助手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构建了基于混合模型的智识中枢,为AI助手赋予了思考和决策能力;此外,支持多任务的规划执行系统也让顺网灵悉的AI助手具备了做事的能力,这些都是顺网灵悉背后强大的技术能力体现。

对此次邀测,顺网科技表示其目的在于更全面地收集用户反馈,优化产品体验。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