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8.5.1正式版 包含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

2022-04-01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watchOS 8.5.1,这是去年 9 月份推出的watchOS8 操作系统的一个小更新。watchOS 8.5. 1 是在watchOS 8. 5 发布两周后推出的。

Apple_watch-series7_lp_0914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watchOS 8.5. 1 可以通过iPhone上的专用Apple Watch应用,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安装。要更新系统,Apple Watch需要有至少50%的电量并连接到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连接范围内。

根据苹果公司的更新发布说明,watchOS 8.5. 1 为Apple Watch增加了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