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线京东 晒单赢无线快充底座

2024-04-09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 GT4、华为手环9三款穿戴新品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均可享受超值福利。售价方面,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4999元,参与晒单可赢取限量无线快充底座;华为WATCH GT4优惠150元,到手价1338元起;华为手环9优惠30元,到手价239元起。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采用了拉瓦尔概念设计,灵感来自火箭的发动机。表圈使用红黑双色纳米微晶陶瓷表圈,用红色和黑色进行碰撞,整体展现了更丰富的层次和更奢华的气息。自古以来红色的瓷器在烧制的时候难度就是很高的,华为在烧结过程中加入了二氧化铈稀土元素,让这抹红色的光泽不是简简单单的在外表中,一体感更强并且拥有更晶莹剔透的奢华质感。为了可以更好的符合太空主题,产品还配备了专属的拉瓦尔主题表盘。

2023年9月,华为推出WATCH GT4系列,从设计语言、材质工艺、佩戴场景、个性选择等方面持续进化,实现设计、运动与健康的三重跨越。4月8日,华为WATCH GT4系列迎来时尚“新成员”——华为WATCH GT4草木绿,颜值再进阶。此外还搭载了全新HarmonyOS,支持表盘全局自定义,轻松打造你的个性化表盘。首发减脂塑形应用融合智能监测技术,戴上表就能为你准确计算每日卡路里总消耗。还可实时监测各项运动数据,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

华为手环9提供标准版、NFC版两种配置,历经10道喷烤及镭射镀膜工艺,造就耀眼高光边框。金属漆面喷涂工艺,质感细腻,型而不凡。采用轻质亲肤材料打造,机身仅14g重,厚度仅8.99mm,屏幕1.47英寸媲美智能手表,分辨率为194*368,支持AOD息屏显示,适合日常、办公和运动等多场景使用。颜色方面,拥有柠檬黄、拂晓粉、静谧蓝、羽沙白和星空黑五款配色,提供新升级氟橡胶表带和专属尼龙编织表带。两种表带材质每种都同样舒适,新升级的氟橡胶表带采用多孔设计,透气排汗,而专属尼龙编织表带采用提花工艺,个性拼色。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环9搭载了全新HUAWEI TruSleep4.0,新增睡眠呼吸率、睡眠心率、睡眠血氧指标,同时支持睡眠呼吸暂停检测,睡眠监测更全面。

京东不但能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还能提供极 致的新品购机服务体验和专属权益。本次全新上市的三款华为新品手表已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在4月12日10:08开启新品首销,首发期间下单新品还可至高优惠150元。心动的朋友们,快打开京东下单全新华为智能手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