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6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 iPhone 6 Plus 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2022-02-15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古董和过时产品名单,增加了iPhone6Plus,因为该设备最后一次停售已经超过5年了。

SP706-iphone_6_plus-mul.png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6Plus于2014年9月首次与iPhone6一起发布,在iPhone7和iPhone7Plus推出后,它于2016年9月停产。iPhone6Plus的系列手机iPhone6此时不在过时名单上,因为它的销售时间更长。

苹果在2017年推出了iPhone6,作为一款中端iPhone,它在2018年9月之前一直可以购买,因此,由于这个原因,它还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被加入过时产品名单。

iPhone6和6Plus是第一批支持Apple Pay的设备,也是苹果公司首次提供多尺寸选择的iPhone。自iPhone6和6Plus发布以来,苹果一直坚持多尺寸的发布策略。

过时产品清单上的设备是苹果公司在五年前和七年前停止销售的。苹果公司为过时设备提供长达7年的服务和零部件,或按照法律规定,但维修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早在2019年,随着iOS13的推出,苹果就不再支持iPhone6和6Plus的软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