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推出点击支付功能 可直接通过NFC功能支付

2022-02-1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苹果公司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会在美国上线“Tap to Pay”(点击支付)功能,届时商家只需轻触iPhone,即可使用iPhone接受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付款。

苹果,iPhone13/Pro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将可供支付平台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集成到他们的 iOS 应用程序中,并作为支付选项提供给他们的商业客户。Stripe将成为第一个在 iPhone 上向其商业客户提供 Tap to Pay 的支付平台。其他支付平台和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一旦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开始启用,商家将能够通过 iPhone XS 或更高版本设备上的支持 iOS 应用程序解锁非接触式支付接受。在结账时,商户会简单地提示客户手持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使用 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或借记卡或其他数字钱包进行支付,然后使用 NFC 技术安全地完成支付。

在 iPhone 上通过 Tap to Pay 接受非接触式支付不需要额外的硬件,因此企业可以在他们开展业务的任何地方接受付款。目前超过 90% 的美国零售商已经接受 Apple Pay,有了这项新功能,几乎任意一家企业只要手上有一台iPhone即可完成无接触式的交易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