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2023-10-1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近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而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新手机)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他还表示,公司允许人们用他们的手机进行换购,如果旧手机还能使用,他们会将其转售;如果不能使用,他们也有办法将其拆解,并将其中可回收的材料用于制造新款iPhone。

Apple,苹果发布会,iPhone,Apple Watch

从库克的回应来看,苹果公司虽然倡导环保观念,但并没有放慢iPhone的升级速度。相反,他们通过推动手机的循环利用来减少废物产生和资源浪费。

此外,苹果公司还通过提供换购服务来满足消费者对新产品的需求。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官方的二手机或者第三方翻新机来满足需求。因此,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