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并引入了电池上限功能

2023-09-22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据报道,苹果的iPhone15系列在设置中增加了电池循环次数的显示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查看电池的制造日期、第一次通电以及当前的循环次数等信息。这一功能对于关注电池寿命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它可以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设备内部电池的老化状况。

此外,iPhone15系列还引入了电池上限功能,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从而延长电池的寿命。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苹果公司一直在关注并致力于改善用户的电池使用体验。通过推出这些新功能,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iPhone电池老化状况,并通过限制充电时间来延长电池寿命。

对于每年或每两年需要更换设备的用户来说,无需过度担心电池健康状况。建议用户使用有安全认证的数据线或MagSafe无线充电设备进行充电,以确保电池的健康和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