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8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80系列参数曝光 很可能将在近期发布

2022-01-17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几个月之前,Vivo在全球正式推出了Vivo X70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这家vivo似乎已经准备好推出其后续型号Vivo X80系列。

vivo X70 Pro.jpg

(图为vivo X70 Pro)

就在Vivo X70系列手机在全球推出大约四个月后,其继任者Vivo X80系列手机即将推出。在发布之前,设备的一些关键功能和规格已经泄露。

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三款产品阵容——Vivo X80、X80 Pro 和 X80 Pro+。三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AMOLED 显示屏,屏幕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

X80将配备具有Full HD+屏幕分辨率的 6.56 英寸 LTPO 显示屏,而 X80 Pro 和 Pro+ 型号将分别配备具有 Full HD+ 和 Quad HD+ 屏幕分辨率的 6.78 英寸 LTPO 显示屏。

据称,Vivo X80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SoC,而 X80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另一方面,X80 Pro+将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 芯片,与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相同的处理器。

至于内存配置,X80将配备 LPDDR4X RAM,而 Pro 型号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在存储方面,预计这三款机型都将配备 UFS 3.1 内部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