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魔法师最新资讯  > 正文

MayTree五月树

2022-01-11 15:06 · 稿源:AI写作助手

“MayTree五月树”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960532人,并关注了其他0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他们是来自韩国的五人阿卡贝拉合唱团。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声音的魔法师,低音浑厚,高音嘹亮,节奏明快,卡点舒适,联合起来如同一个擅长整活的交响乐团。精彩的编排,优美的声线,他们的涉猎范围从热门影视到经典游戏,那些被刻入DNA的旋律统统被他们纳入曲库,仿佛万物皆可人声。

UP主“MayTree五月树”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468951948

2021年度百大UP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