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静态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Ruby 3.1.0发布 带来速度更快的实验性JIT编译器

2021-12-26 09:16 · 稿源: cnbeta

Ruby 3.1在这个圣诞节发布了,它是这个编程语言的一个重要功能版本,在引入编译器大范围改进的同时保留了与Ruby 3.0的兼容性。Ruby 3.1中最令人激动的是"YJIT",它是一个新的、实验性的进程中即时编译器(JIT)。

Ruby 3.1的新JIT编译器是由Spotify开发的,用于提高其Ruby on Rails应用程序的性能,YJIT非常有利于提高Rails现实世界的应用性能。

与Ruby现有的使用外部C编译器的MJIT编译器不同,YJIT利用了基本的区块版本控制,并在内部提供了一个JIT编译器。YJIT支持快速预热,对Railsbench的性能提升高达22%,对液体渲染测试的性能提升高达39%。不过需要注意的是,YJIT在Ruby 3.1中仍被认为是实验性的,默认情况下不启用。

Ruby 3.1还具有重写调试器、IRB自动完成支持、小语种语言改进、实验性IDE对TypeProf静态类型分析器的支持,以及对现有MJIT编译器的一些性能改进。

关于Ruby 3.1的更多细节请访问Ruby-Lang.org:

https://www.ruby-lang.org/en/news/2021/12/25/ruby-3-1-0-release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