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ytho最新资讯  > 正文

隆力奇护手霜Logo撞脸Python 网友:都是蛇 没毛病

2021-12-19 19:2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现,隆力奇出品的蛇油护手霜Logo竟然撞脸Python,两者都是半边蓝半边黄”,呈现出两条蛇的样子。

网友吐槽:可能设计师刚好最近在学Python?

据了解,隆力奇蛇油护手霜内含蛇油,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渗透性,易被皮肤吸收,持久润肤保湿。

那Python为什么和大蟒蛇有关系?其实,Python的英文意思就是:蟒蛇,巨蟒。至于为什么用这个名字命名新的语言,主要是其发明者龟叔(Guido van Rossum)太喜欢一个喜剧片了,名字就取自英国20世纪70年代首播的电视喜剧《蒙提派森的飞行马戏团》(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

Python的设计哲学是优雅”、明确”、简单”。Python旨在用一种方法,最好是只有一种方法来做一件事”。这与蟒蛇的特性有相似之处。

根据今年10月份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Python首次超越Java、JavaScript、C语言等,成为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Python的份额占比是11.27%,C语言是11.16%,Java是10.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分析器scalene帮你解决Python慢的问题

    Python作为一种易于学习和应用的编程语言,因其丰富的库和广泛的用途,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变得非常流行。它也因其相对较慢的运行速度备受诟病。通过使用Scalene,Python程序员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个强大的编程语言,不再为性能问题烦恼。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Nothing为苹果iPhone 15打造手机壳 网友:手机没人买 所以来做壳

    Nothing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他们为iPhone15、iPhone14系列打造了4款Nothing风格的手机壳,分别命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如海报所示,这款手机壳拥有类似NothingPhone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有网友留言表示:iPhone销量远高于NothingPhone,Nothing想通过卖壳增加收入,因为没有什么人会买NothingPhone。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分 网友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iPhone 15 Pro真被用户烫伤了!网友:为啥不退货

    iPhone15Pro系列虽然采用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其在高压力下可能承受不住,导致能效极低,从出现发烫现象,被用户戏称为“火龙果”。苹果对此问题表示承认,并称iOS17更新时将修正这个问题。对于此事件,我们现在想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一问题。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网友:我的13还可以再撑很多年

    分析机构CCSInsight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在市场上流通超过一半的iPhone都是二手机,也就是二手手机。这一数据表明,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不断延长CCSInsight预测,从2024年开始,iPhone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这一文章内容表明iPhone的使用寿命在逐渐延长,二手iPhone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苹果可能需要考虑如何应对新款iPhone价格较高对其销售的潜在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