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CEO 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并入抖音

2021-11-02 17: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据澎湃新闻报道,伴随着字节跳动新一轮组织升级,梁汝波已正式接任字节跳动CEO,全面负责该公司的整体发展。

11月2日,梁汝波发布全员邮件宣布组织调整,实行业务线BU化(Business Unit,业务单元),成立六个业务板块:抖音、大力教育、飞书、火山引擎、朝夕光年和TikTok。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均向梁汝波汇报。

今年5月,张一鸣在内部全员信称,他和梁汝波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字节跳动CEO职责的过渡交接。此次组织调整,意味着交接已如期完成。

企查查APP显示,梁汝波当前关联公司共14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企业共13家,包含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抖音)、杭州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同时任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经理职务。

据了解,字节跳动将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搜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该板块负责国内信息和服务业务的整体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拼多多真香的年轻人,正在悄悄流入抖音直播间

    2023年是很多行业重回“价格战”的一年。电商平台的价格战打得尤为激烈。抖音和拼多多正处于一个原本平行、但逐渐汇聚合流的电商路口,到底是抖音率先在货架电商领域弯道超车是拼多多更快于直播电商领域逆袭,这可能是下阶段电商大战最精彩的故事篇章了。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首次成为正式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重拾中长视频梦,抖音快手再推新App

    近日,快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噗叽”的APP,产品定位是潮流视频社区,包含时尚、音乐、艺术、二次元等兴趣知识视频、图文内容。抖音旗下的B站版APP“青桃”,于近期更名为“抖音精选”,定位年轻人的兴趣知识视频平台。可以预见的是,各方的竞争不会止步于平台侧的创作者计划,以及功能的构建,围绕版权、内容种类等各方面的竞争也将更全面化,这会是一场需要耐力�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爆红后曾称没接任何广告

    近日,因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网络的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黄老师的直播带货表现不错,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100万至250万元,吸引了超过9189人观看和购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黄老师的粉丝数量却在这30天内减少了近5万。在直播过程中,黄老师曾因紧张而说错了商品价格,并向粉丝道歉。此前,黄老师走红后曾引发网友对她是否会辞职当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