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 3代新爆料 搭载A15芯片,外观与前代一致

2021-10-09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据9to5Mac 报道日本博客 Macotakara 表示,iPhone SE3将不会有设计上的改变,而是与目前的 iPhone SE2一样。这意味着它将保持相同的4.7英寸 LCD 显示屏和 Touch ID 物理按键。

爆料称新的 iPhone SE3将搭载苹果最新的 A15芯片,支持5G 蜂窝网络。Macotakara 预计新款 iPhone SE3的生产将在今年12月开始,并在2022年春季发布。

Mac Otakara提到「中国的可靠消息来源」已经证实了之前这些泄密的关键信息。「iPhone SE3」将保留iPhone8风格的设计,但内部却是iPhone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