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最快会在2022年确定在印度的制造计划

2021-09-29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Soumen Mandal表示,特斯拉在印度的制造工作最早可能会在2022年启动。几年来,特斯拉一直瞄准进入印度汽车市场,2021年是特斯拉在印度计划建厂传闻最多的一年。

Mandal认为印度可能是全球正在进行的电动汽车浪潮最大受益者之一,分析师认为特斯拉非常清楚这一事实。因此,特斯拉可能希望尽早并经常做出自己的决定,因为这可能会决定特斯拉能否在印度成功的重要一步。

根据印度经济时报的一份新报告,Mandal说:“没有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愿意放弃获得印度市场份额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特斯拉也不例外。廉价的资源和较低的劳动力成本将使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在当地设立制造或组装厂时获得更高的利润。”

几个月来,特斯拉一直在与印度政府官员讨论。起初,特斯拉计划在该地区建立一个制造工厂。然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 他还不确定特斯拉是否适合印度。

相反,马斯克想通过进口方式来测试印度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由于特斯拉在上海拥有一个已经活跃的生产设施,位于德国的工厂也即将开始生产,因此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有很多方式可以进入印度。然而,对于特斯拉的问题是印度进口关税使汽车价格翻了一番,如果不降低税收,特斯拉将无法准确测试印度的需求。

Mandal认为,印度最终会与特斯拉合作,因为这个机会太好了,不容错过。这位分析师表示:“因此,获得更多利润的愿望以及在未来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获得市场份额,使得特斯拉更希望进入印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