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提醒开发者为新 iPad mini6 应用优化适配新屏幕尺寸

2021-09-2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据iMore报道,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苹果提醒开发者,确保他们的iPad应用得到更新,以便与新的iPad mini6完美适配。

图片来自 Apple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线上新品发布活动上,苹果终于正式推出了完全重新设计的 iPad mini6平板电脑,它具有全屏设计、A15Bionic 处理器、支持5G 连接和 Apple Pencil 手写笔,辅以相机等方面的改进。

第六代iPad mini采用了新的屏幕分辨率和长宽比,8.3英寸Liquid Retina显示屏,使应用程序和游戏体验更具沉浸感。苹果表示除非你的应用仍依赖某些信息列表属性(比如 UIRequiresFullScreen=YES),才需要针对 iPad mini6的屏幕规格做重新编译以利用全屏尺寸的优势。

新iPad mini6的新设计得到了很多赞誉。iPad mini6于上周五开始销售,目前 iPad mini6的首发库存已被迅速抢空,一些地区的发货时间已经推迟到11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