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mini6果冻屏

2021-09-2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今日,针对部分用户反馈称iPad mini6存在“果冻屏”的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已经拿到产品的用户可远程屏幕共享进行检测,通过官网渠道购买的消费者14天内均可退换。

此前,有用户在社交媒体反馈称,iPad mini6在竖屏状态下存在明显“果冻屏”问题,上下拖动屏幕时,屏幕从右至左存在明显位移不同步的现象。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果冻屏”问题或为硬件安装影响了屏幕刷新方向,这一批产品或许也有良率的问题。

9月24日,iPadmini6全渠道开售,64GB WiFi3799元、5G4999元。256GB WiFi4999元、5G6199元。

iPadmini6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由7.9英寸升级至8.3英寸,并取消实体Home键,采用Face ID解锁的同时,Touch ID也集成至电源按钮中。搭载了A15处理器,支持5G,相比前作CPU 性能提升40%,GPU 性能提升80%。

此外,iPadmini6前置摄像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后置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传感器,还具有横向立体声的新型扬声器系统,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