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秋季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5日举办 或发布iPhone13

2021-09-08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在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举行特别活动,这也是苹果在今年秋季举行的第一场发布会,很可能会发布全新的iPhone13 系列手机。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加州来电”,背景是一张深色调发光logo。用户如果使用iPhone12、iPad Pro等设备打开这个主题页面,可以发现它具有AR的效果,同时可以看到一个“9.14”的信息,即表示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北京时间9月15日)发布会的时间。

目前暂不清楚,该AR效果暗示苹果进一步加强在iPhone、iPad上的AR功能,还是直接推出一个具备AR效果的设备。

此前已有多个消息显示,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有多款新产品亮相,包括iPhone13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7 以及AirPods3等,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iPhone13系列手机。

有关iPhone13系列手机,基本确定今年还是会推出四个不同的型号,包括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价格和去年的iPhone12系列基本一致。其中高端配置的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有望推出1TB的存储版本,最高售价可能超过1.4万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