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2023-09-2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 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

翻脸太快 吐槽没新意后!马斯克给库克留言:我要买苹果15 双方投桃报李

不过,一些网友认为,马斯克这次称赞iPhone15并表示要购买一部,可能是对库克投桃报李。最近,蒂姆库克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喜欢马斯克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X,并称苹果将继续在这个平台上投放广告。

因此,一些人猜测马斯克称赞iPhone15可能是对库克的一种回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