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2023-09-19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 13 Pro Max。目前,该事件已经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对此事发表了不同的观点。 刘金表示,他的iPhone 13 Pro Max是在2022年8月16日购买的,价格为8699元。

今年9月5日,手机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的问题,次日手机在苹果北京西单大悦城店经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4400元返厂维修。刘金称,9月13日苹果以英文邮件的形式通知他,经检测认定其手机存在第三方擅自改装,收费6960元,刘金拒绝后,手机返回北京。

对于刘金的说法,有网友表示,可能存在刘金购买的手机是改装机,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还有网友指出,刘金购买的所谓“苹果授权专卖店”可能并非正规渠道,而是私人冒充的店铺,刘金可能购买到了翻新机,应该找销售给他手机的店铺。 据了解,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 13 Pro 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