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替代谷歌Play 第三方安卓APK下载商店推荐:华为、小米上榜

2021-09-05 10:51 · 稿源: 快科技

安卓应用下载升级主要靠谷歌Play商店,对于一些没有谷歌GMS服务的手机用户来说,Play商店就不方便了,还有就是Play商店也有限制。好在安卓系统很开放,大家还有可以Play商店替代品可选。

法国媒体frandroid日前就汇总推荐了多个可以替代Play商店的第三方安卓APK下载网站及商店,其中华为小米的应用商店也被推荐了。

第一个替代品是亚马逊应用商店,2011年推出,也有10年历史了,平台上也跟Play商店类似只保留30%的费用,开发者可以拿走70%费用。

除了亚马逊之外,F-DROID也是个不错的安卓应用下载商店,特别是免费、开源的应用很多,不需要注册账号就能下载,而且很多不在Play上架的应用也可以下载。

Aurora Store也是一个完全免费且开源的应用商店,而且兼容原生安卓,不需要GMS也能完美安装及使用。

HUMBLE BUNDLE则是偏向游戏下载、分发的应用商店,而且部分资金会捐给慈善基金。

APKMirror商店很多国内用户也用过,这个就不需要多介绍了,可能是最好的替代Play商店应用之一,不过国内访问速度较慢也是个问题。

其他的两个就是华为、小米应用商店,这对国内用户来说更不是问题了,国内网络下载更快,当然有些应用还是上面的外网商店更好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