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子茅台”!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第三方渠道卖3万多:比iPhone 15 Pro Max贵1倍

2023-10-01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华为在9月份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Mate 60 RS非凡大师,1TB版本官方定价是12999元。

这款新品自亮相后就引发关注,第三方渠道溢价1倍以上。目前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在第三方渠道报价是3.1万元,比iPhone 15 Pro Max顶配版贵1倍多。对此,有网友称其为电子茅台”。

据悉,Mate 60 RS非凡大师延续了Mate RS系列一贯的家族基因,并将贯彻中轴对称的同心设计高度凝练,同时基于传奇星钻设计,带来了星钻八边形”影像模组方案。

不仅如此,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通过顶尖工艺将金属和陶瓷进行完美融合,高端极致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另外,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搭载全新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由第二代昆仑玻璃加以玄武钢化技术打造而成。得益于此,其抗刮擦能力提升 300%,整机耐摔能力提高100%。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搭载4800万超聚光主摄,内置有十档物理可变光圈镜头,具备F1.4全球最大光圈,可实现智能光圈调控,同时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和双向北斗卫星消息。

“电子茅台”!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第三方渠道卖3万多:比iPhone 15 Pro Max贵1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