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万元机皇!网友晒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开机就收到鸿蒙更新

2023-10-02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一位网友在酷安晒出了刚买到的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开机后收到了鸿蒙系统更新。

如图所示,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系统收到的系统更新版本是4.0.0.121,更新包是2.09GB。本次更新了图库,新增对比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多张图片进行高效对比,帮助用户轻松选图。

与此同时,本次更新还升级了实况窗,新增显示开关,可以单个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另外,本次更新优化了系统稳定性,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作为华为最顶级的高端旗舰手机,Mate 60 RS采用星钻八边形”影像模组方案,并通过顶尖工艺将金属和陶瓷进行完美融合,将高端极致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另外,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搭载全新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由第二代昆仑玻璃加以玄武钢化技术打造而成。得益于此,其抗刮擦能力提升 300%,整机耐摔能力提高100%。

该机1TB版本售价是12999元。

万元机皇!网友晒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开机就收到鸿蒙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