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言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刘德华:自己躺平三天是极限

2023-10-05 14:33 · 稿源: 快科技

据优酷电影官微消息,日前星映话《莫斯科行动》刘德华、张涵予、文咏珊、徐小飒专访正片正式上线。

采访中,刘德华被问到明明可以躺平,却为何比所有人都卷时说,自己并不是为了有所突破,而是希望生活得有价值。

他表示,自己可以躺平,回家坐三天,第四天就觉得不行。因为家里还有下一代,不希望孩子也像爸爸(躺平)一样。你不一定是每一天都那么进取,但是进取的心不能没有,进取可能是健康,可能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一定是真的事业。

刘德华认为,人应该不停地往前动,才可以看多一点,看远一点。

9月25日举办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刘德华作为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品牌大使,出席发布会。

刘德华表示,自己只是一个认认真真工作的普通人,梦想就是成为一个非凡的人。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介绍自己曾经遇到的非凡大师。

自己刚出道时,遇到的第一个非凡大师就是许鞍华,接下来还有林子祥等人。他强调,他们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于非凡,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就是非凡大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