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passMinin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 CEO:我正在尝试使用 Compass Mining 开采比特币

2021-08-19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消息:据 CNBC报道,Twitter 和 Square 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Jack Dorsey) 喜欢比特币,这不是什么秘密,按市值计算其是最大的加密货币。

事实上,这位比特币的极致主义者已经把它吹捧为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工作项目,他的数字支付公司 Square 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价值超过1.7亿美元的比特币。现在,这位亿万富翁 CEO 也在挖矿。「我正在尝试用 @compass_mining 挖矿,」杰克·多西周二在推特上说。

Compass Mining 是一项服务,为那些不想担心自己购买和维护采矿设备的个人矿工托管、供应和运营加密货币采矿机。从 Compass Mining 购买采矿硬件的费用最低费用为8200美元。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显示,Compass 矿工每天赚取约33美元的利润。

通过挖矿,比特币投资者可以开始直接了解这个过程,而不仅仅是购买数字货币。这对于正在尝试挖矿的杰克·多西来说,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他过去曾多次表示支持比特币。今年7月,在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主办的「B-Word」会议上,杰克·多西重申了他对比特币的热情,并表示希望它能带来世界和平。

在今年6月举行的2021年比特币大会上,杰克·多西解释说,他认为比特币是防止货币贬值和加快跨境资金转移的一种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