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4支持疾速充电:10分钟充80% 15分钟充满

2021-08-10 21:0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晚,小米MIX4正式亮相,内置4500mAh电池,搭载了小米最强快充组合:120瓦有线秒充和50瓦无线秒充。

120瓦有线秒充方面,默认21分钟充电100%。另外它还支持疾速模式:10分钟充电80%,15分钟充电100%。

而在50瓦无线秒充方面,默认45分钟充电100%。无线充电也支持疾速模式:28分钟充电100%。

此外,针对米粉反映的充电时手机过热问题,此次小米MIX4还在快充基础上,增加常温120瓦秒充技术和智能充电系统,让充电过程既快又有好体验。

雷军表示,120W常温模式下,日常室温充电温度不超过37℃。

这主要得益于小米MIX4的散热能力及其出色,总散热面积高达11588mm2,采用最新石墨烯均温板,面积1232mm3,减重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设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超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19分钟充满电!小米13T系列海外首发:首次支持IP68

    小米于北京时间今晚8点在德国柏林举行发布会,推出小米13T系列手机。此次发布小米13T系列包括13T和13TPro两款手机。两款手机都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其中小米13T支持67W快充Pro版则支持高达120W的快充,从0充到100%只需要19分钟。

  •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扩散:有人称通话5分钟升至42°C 你遇到了吗

    由于苹果设计问题有A17Pro性能的原因,iPhone15Pro系列机身发热比较严重这是可以预见的,但是会有这么严重吗?有国外网友发帖称,自己新买的iPhone15ProMax通话中遇到了问题,在通话5分钟之后,背面温度升至42C,在随后测试中更是达到了47C。若苹果没有妥善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不利iPhone15Pro系列产品周期的出货量。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充电也可设定80%上限

    iPhone15系列在刚刚发布时就引入了一个新的功能,就是电池上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平时的充电上限设定为80%,从避免电池过度充电,延缓电池老化。这对于想要保护电池寿命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用户现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自己的iPhone电池的老化程度,以及如何通过限制充电来延长电池寿命。

  • 小米旗下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防水长达30分钟

    Redmi宣布其新款旗舰机型RedmiNote13Pro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该款手机可以在1.5米水深下正常使用长达30分钟。通过触控算法升级,该款手机可以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即使手上有水也不影响操控手机。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