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旗下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防水长达30分钟

2023-09-20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Redmi宣布其新款旗舰机型Redmi Note 13 Pro 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据官方介绍,该款手机可以在1.5米水深下正常使用长达30分钟。 为了将IP68的旗舰特性普及到终端机型上,Redmi在Note 13 Pro 上进行了大量工作,实现了同档机型中罕见,甚至绝无仅有的设计。据了解,Note 13 Pro 对结构堆叠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防水专用的19组关键结构件,包括多层次的屏幕防护、双层防护后盖、听筒、马达、Type-C接口、高透泄压阀等,甚至涵盖了SIM卡托、顶针孔,实现了整机的全包裹。 此外,相比常规流程,Redmi还增加了气密性测试10大关,涉及Type-C小板、听筒/扬声器、中框等元器件,还囊括中框组件、电池盖组件以及整机(含老化)双项测试等,要求检测100%通过。同时,新机还采用高强度铝合金骨架,中框四角加高、加固,主板加厚、加强,包括用304不锈钢对多处做结构补强,增加高分子缓冲胶增强抗跌落能力等。 值得一提的是,Note 13 Pro 不仅支持IP68防尘防水,同时还支持湿手触控。通过触控算法升级,该款手机可以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即使手上有水也不影响操控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