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扩散:有人称通话5分钟升至42°C 你遇到了吗

2023-09-29 09: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由于苹果设计问题,还有A17 Pro性能的原因,iPhone 15 Pro系列机身发热比较严重这是可以预见的,但是会有这么严重吗?

有国外网友发帖称,自己新买的iPhone 15 Pro Max通话中遇到了问题,在通话5分钟之后,背面温度升至42C,在随后测试中更是达到了47C。

如此夸张的数据,还是引来了网友的热议,有人直接表示苹果这被黑的严重啊,接个电话都能温度升到这么高?

这个发热的问题还在扩散,还有网友表示,iPhone 15 Pro机型手机放在口袋中也会发热,这.....

当然了,苹果官方论坛中,反馈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的帖子也很多,目前苹果还没有回应。

不过,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过热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很可能是为了让重量更轻,故对散热系统设计作出妥协,新机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合金影响散热效果等。

郭明錤预计,苹果将会通过更新软件修正此问题,但除非调降处理器效能,否则改善效果可能有限。若苹果没有妥善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不利iPhone 15 Pro系列产品周期的出货量。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扩散:有人称通话5分钟升至42°C 你遇到了吗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扩散:有人称通话5分钟升至42°C 你遇到了吗这是国外网友相关话题的投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