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 2229 公里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正式贯通

2021-08-04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特斯拉 Tesla 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特斯拉2229 公里西北大环线超级充电线路正式贯通,全线8 座超级充电站、3 座目的地充电站。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发布推文称,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向所有国家开放。

据此前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目前已在全球建设开放了超过25000 座超级充电站。数据还显示,特斯拉在国内市场已开放了超过870 座超级充电站,配备的超级充电桩超过6700 个,另外还搭配了超过700 座目的地充电站,配备1700 个目的地充电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

    iPhone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iPhone15的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并无法完全适配。苹果官方似乎暂未说明iPhone15系列机型到底能否使用安卓手机的充电线。

  • 229g折叠屏新机!荣耀Magic Vs 2正式亮相

    荣耀赵明在晚些时候宣布了其最新产品——荣耀MagicVs2大折叠屏新机的发布。这款新手机采用了稀土镁合金,该材料具有低密度、高强度和易加工等优点,因此其机身重量仅为229g,创下了大折叠屏手机的新纪录。这一特点使得该手机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设备。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 苹果门店称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网友看完无语

    有网友反馈称,iPhone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可能会烧机?有网友反馈称,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发文:温馨提醒,拿到了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朋友,切记不要尝试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去充电,单排9针和单排11针,间隙稍小,运气不好会烧机。这些所谓的声音,都是怎么来的?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站百站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万起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 25.99万起!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登陆全国门店:年底开启交付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全新的Model3焕新版目前已经登陆全国门店,新车的起售价为25.99万起,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从特斯拉官网可以看到,Model3换新版的后驱车型可提供606公里CLTC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但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有一个新的8.0英寸后排显示屏,集成了气候、通风和信息娱乐控制。

  • 为K70让!Redmi K60大降价:16 512G到手2299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RedmiK60的旗舰价格也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下降到了历史新低。RedmiK6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