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2023-10-0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 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

据悉,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 (NACFE) 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 Run on Less 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

虽然NACFE没有具体说明这一天的有效负载,但它表示这些卡车的平均负载超过约31吨。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从图中可以看到,特斯拉 Semi在一天内需要3次停车充电,可以在装满可乐饮料的情况下正常运输。

目前,特斯拉只交付了少量Semi 电动卡车,其中大部分可能都给了百事公司,从百事公司公布的买家秀”我们了解到:这款电动卡车非常适合在公司位于萨克拉门托的装瓶仓库和配送地点之间进行短途运输。

此外,特斯拉卡车可以在从西耶拉内华达山脉的唐纳山口返回时通过动能回收实现能量平衡,特斯拉Semi卡车的每公里能耗仅为1.1千瓦时,按照国内的电价来看,如此庞大的卡车行驶一公里的成本还不到1块钱。

值得一提的是,据百事公司公布得信息了解到,特斯拉Semi卡车可以在20到 30分钟内从5-10%充到95%。如此快的速度,使得其运输效率也大大提升。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