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干掉前摄!中兴Axon 30正式亮相:首发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

2021-07-27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00,中兴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中兴Axon 30屏下摄像手机也正式亮相。

从官方公布的真机外观来看,中兴Axon 30在前代机型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正面的屏占比效果,四周的边框更窄,搭配完美隐藏的屏下前摄实现了极为震撼的正面视觉效果。

同时,中兴终端Axon产品总经理张雷介绍称,中兴不仅去年在业内首发量产了屏下前摄手机,今年还再次首发了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带来更好的屏幕和前摄体验。

张雷表示,手机屏幕的一路创新,是人类追求极致视觉体验的进程,而中兴的目标始终是视觉进化,以及追求视觉的极致体验。

在显示方面,中兴Axon 30新增了两大智能显示控制:一是智能像素增强控制、智能优化显示控制,对屏下摄像区域的显示有更强劲的加持。

二是多驱ACE电路排布,使得屏下摄像区域的过渡更自然,采用7层屏体结构、特殊OLED和更透明的阴极、高透阵列,为屏下摄像创造了更好的条件,高达400ppi的显示、像素翻倍。

在拍摄方面,中兴Axon 30精选大尺寸像素前摄,单像素尺寸可达到1.12um,依靠上万组数据,通过AI深度学习进行模型训练,最终实现了前摄灵透算法2.0变革性的升级。

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用户即使处于环境光比较暗的场景中,也可利用AI画质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的解析力,从而改善手拍摄时曝光不足、噪声明显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