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10通过FCC和IMEI机构认证:MIUI 12.5系统+双频Wi-Fi

2021-07-14 15:03 · 稿源: cnbeta

近日,型号为 21061119AG 的 Redmi 10 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 FCC 和 IMEI 认证机构的认证,透露了该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目前,Redmi 10 已经在印度、欧洲、俄罗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通过认证,表明即将会在这几个市场上市。

FCC 列表还显示 Redmi 10 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5 系统,双频 Wi-Fi 和支持 4G 频段。此外,FCC 文件还显示该手机会有 4GB+64GB,4GB+128GB,以及 6GB+128GB 这三种配置。IMEI 列表并没有透露那么多信息,但确实确认了小米 21061119AG 的营销名称,即 Redmi 10。

看一下规格,红米10在硬件方面似乎与它的前代相似。回顾一下,红米 9 也有双频 Wi-Fi,自定义 UI,以及高达6GB内存和128GB存储。但这显然没有揭示全貌:下一代机型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包括相机、性能和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