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可能每年对Windows11进行一次重大更新 频率低于Win10

2021-07-12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Windows11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而现在已经使用Win10系统的设备将在2022年初陆续开始获得推送更新。但是在Win11系统正式推出之前,有消息称微软对Win11的更新频率将会低于Win10,预计每年会进行一次版本较大的更新。

(图源:微软官网)

据印度快报报道,微软公司承诺,新的Windows11操作系统每年都会获得一个新版本更新。值得注意的是,这低于该公司每年为Windows10推出两个主要软件版本的频率。也就是说,减少大版本的更新次数,可能反而会带来好处,比如说减少出现错误的频率。

此外,新的Windows11更新可能会在每年秋季与新的Windows10更新一起发布。微软还补充说,它将在初始发布后的24个月内发布Windows11专业版、Windows11教育专业版、Windows11工作站专业版和 Windows10家庭版 的每个版本。但是,在这两年之后,用户将需要升级才能继续接收更多安全更新。另一方面,Windows11Enterprise、Windows11教育版和 Windows11IoT Enterprise 将有36个月的长期支持期。

有趣的是,微软目前将继续支持Windows10的安全维护,并承诺再提供对 Windows10专业版、Windows10专业教育版、Windows10工作站专业版和 Windows10家庭版的支持,为期18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