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HarmonyOS 2首批正式版升级进度:Mate40等18款机型已升

2021-06-23 2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本月初,HarmonyOS2正式发布,第一周就有上千万机型升级了该系统。今日晚间,华为HarmonyOS官方宣布,Mate40系列等18款机型开启HarmonyOS2正式版升级。

据悉,本次升级的机型主要包括:Mate30、Mate40、P40、MatePad Pro/Pro5G相关系列的18款机型。

升级入口为:【我的华为】APP—升级尝鲜—立即查看。本次升级仅支持手机平板端,需要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于此同时,荣耀V30系列等12款荣耀机型开启内测招募。另外,HUAWEI MatePad10.8英寸版将于6月24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